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魅族专利案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开高通魅族专利案的“黑盒子”:规则制定者之争

2016-07-19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打开高通魅族专利案的“黑盒子”:规则制定者之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魅族“心梦想 • 新出发”开发者沙龙上海站 玩转魅族分发生态

2016年9月22日,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以“心梦想 • 新出发”为主题的魅族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

魅族启动双节大促 持M券购机立减200

据魅族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在2013年年末促销购物季中,魅族科技将推出“魅族年终奖,亿元M券大派送”的活动,价值亿元的M券将通过各种官方活动以及购机送券活动多渠道送出,最大限度地回馈广大用户。

魅族怎么了? 京东618销售额竟不如360和锤子!

今年魅族似乎变的异常低调起来,整个上半年仅仅发布了两款魅蓝系列的手机,这与去年的魅族似乎有着天壤之别。新机的匮乏让魅族在电商的年中大促销上也表现不佳,从最新的京东战报上看,魅族618的“销售额”竟还不如。

赞助俄超球队 魅族在俄罗斯掀起中国手机热

近几年国产手机体量不断增长,显然国内市场已无法满足,于是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也纷纷出海寻找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而魅族作为一款执着于用工匠精神打造的梦想手机,这几年来也成功进军了东欧与俄罗斯等地区。这不,前段时间还因为俄罗斯某位政要在议会现场被拍到使用魅族PRO 6 而让魅族又在俄罗斯火了一把。最近,又获悉魅族与俄罗斯一著名球队合作的电视广告已上线,并且将会在俄罗斯体育频道滚动播放一年。而这只球队正是去年被

魅族MWC蓄势待发 趋于完美黑科技究竟是啥

MWC世界移动大会向来是手机业界的一大盛会,在今年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 之中,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P10,而小米将在今天( 2 月 28 日)发布全新的松果处理器。而说到另一家老牌国产手机厂商,魅族也将在今天下午推出全新的自主研发技术。有趣的是,微博网友@草Grass草表示昨天魅族的MWC展台没有开启,魅族似乎是在为自家“黑科技”留个悬念。从魅族的展台上的电池图标以及“XX Minutes to change the world”来看,如?

魅族除夕夜开魅蓝发布会 抢戏央视春晚

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魅族将于大年除夕(1月27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网友惊呼魅族真是发布会开上瘾了,除夕夜不用看春晚了,看魅族发布会。此前工信部网站曝光型号为M5s的新品,也就是魅蓝5s,很有可能就是1月27日将发布的新品。2016年魅族一共发布了14款新品,共11场发布会,今日魅族也宣布了2016年全年的手机销量为2200万台,实现了盈利。2017年魅族产品会更加聚焦,也意味着魅族将放弃高密度的机海战术。魅蓝5s很有可能是2016?

魅族:这年头没有一个黑科技,都不好意思参展MWC了

每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都是各个手机企业争芳斗艳的舞台,没有新技术都不好意思参展。OPPO、魅族、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均参展MWC2017,少了三星Galaxy S8,国产手机或将成为MWC2017 上最大的看点。国产手机发大招与国际大厂争艳。去年OPPO展出了VOOC闪充升级版,只需 15 分钟将电池容量为 2500 毫安时的手机完全充满,令老外们惊喜,今年OPPO将在拍照方面带来全新的新技术。国内知名做指纹识别模块的汇顶科技,将在MWC发布“全球

高通中国新政:“新活法”显示的新方向

一年多前,高通在中国是“那样”的感觉,但现在变成了下列崭新气象:11月初的青岛渐有凉意、风也有点大,但国际会展中心里有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身着深色西服的孟樸和几个中国最重要的科技大佬们坐在一起,他的右边是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再过去一位是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王晓初的右边则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孟樸是高通中国区董事长,这里是中国联通的主场,在联通2016合作伙伴大会上,孟樸与这些重量级人物同台讨

魅族李楠展示mBack专利:真正的好东西都不免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表示,如果想要将指纹识别放到正面,那么只能学习圆形设计的苹果以及椭圆形的三星,锤子不会为了改变而改变,最终决定致敬苹果的圆形Home按键。事实上除了Home按键设计之外,锤子M系列新机在单键操作逻辑上与魅族的mBack也颇为相似,锤子M手机设置之后能够实现轻触返回、息屏短按唤醒屏幕,亮屏短按回到桌面,除此之外锤子新机还延续了之前长按三秒关机的功能,不过在亮屏操作逻辑上与魅族mB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