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印度24元智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24元智能机开卖啦!价格 长得像iPhone

2016-06-27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消息前一段风生水起的24元印度智能手机终于有了下文,印度的一家手机公司推出超低价智能型手机,每支售价251卢比,约合人民币24元。这比印度目前最便宜的手机,还要便宜一半。该手机将从6月30日开始发货,首批超过20万部!

印度24元智能机

这款手机名为“Freedom 251”,从外观上看,这台手机就像一款缩小版iPhone。屏幕配置上与iPhone 5一样,采用4寸小屏,但屏幕分辨率仅有960×540,其它配置方面1.3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可扩展存储、800万像素后置和3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800mAh电池、Android 5.1系统和双卡双待,其实也就是一个标准的入门级配置。

印度24元智能机

有媒体爆料这款“Freedom 251”造价并不止251卢比,之所以能卖这么便宜。Ringing Bells CEO Mohit Goel解释到,他们与多家软件厂商合作,在手机内预装 App ,所以才能把价格定得这么低,但即便如此每卖一台仍要赔进去140-150卢比,约合人民币14元,因此他会寻求政府帮助,希望能能够获得经济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