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致信合作伙伴及员工:管理团队不变

2016-06-24 10:32 · 稿源: 资讯索引
《酷派致信合作伙伴及员工:管理团队不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赛诺数据:乐视手机5月份销量200万 1年追魅族6年展示强大生态力

中国手机行业像是失火的楼,手机厂商身陷其中,逃与不逃存在死生的不同可能。不逃则必然一炬成灰,逃也未必可以全身而退,例如跳楼就不见得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桌面即入口时代到来,乐视大屏称:APP已死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年末双节促销,酷派打出暖心牌

岁首年终很多小伙伴都进入了对2016的盘点和2017的计划当中了,媒体和朋友圈也都是各种关于2016的关键词。在诸多关键词中,酷派打出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在上海发布最新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后,近日酷派更“趁热打铁”,举行消费者回馈活动。“酷冬季 · 暖心礼”活动已在全国密集举办数十场,吸引了一大批爱美、爱改变的年轻用户。活动暖场环节,精彩的街舞表演让现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在嘻哈流行音乐的“引诱”下,“围观”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顶级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顶级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919决定中国彩电业路线图:硬与软谁主沉浮?

中国彩电产业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岔路口,而选择哪一条道路将决定着它的未来:是以“硬”为主,与制霸全球的韩国顶级企业决一雌雄;还是以“软”为主,弯道超车,引领全球彩电产业的发展?

孙宏斌为何如此看好乐视,只因重新发明了电视?

靴子落地,乐视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梦想合伙人。近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150亿元战略入股乐视。乐视也发布公告称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除引入融创中国旗下公司的嘉睿汇鑫外,乐视致新还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而在融创中国具体入股的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三块资产中,在乐视致新这块最优质的“朝阳资产”上花费最多,总花费高达79.5亿元,占总花费金额的53%,持股比例超过33%。这足以看出融创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