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暗示Apple Watch 2或将内置摄像头

2016-06-18 09:06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其实什么拍照不拍照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那么小的屏幕上实现完美的互交。

2014年9月,苹果发布了旗下第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虽然Apple Watch自上市以来获得了远高于同类产品的销量,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产品的实际作用仍不大。这让人不得不期待下一代产品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那么,下一代Apple Watch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提升呢?

据DigitalTrends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近日公布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该专利暗示着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内置摄像头。

比较有趣的是,一个关注苹果专利相关信息的网站Patently Apple认为,苹果在Apple Watch上内置摄像头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扫描二维码等信息。其实这样的猜测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因为Apple Watch与iPhone的定位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前者更注重实用性,而后者还需同等地兼顾娱乐。

当然,苹果是一家科技巨头,手里有着无数的专利,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到底哪些专利会投入实际生产,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搭载摄像头的Apple Watch倒是挺值得期待的。

  据此前消息,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Apple Watch 2。新的Apple Watch能否让我们眼前一亮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