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降价被指不给力:红米Note 3降100 小米盒子3降30

2016-05-31 19: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抢小米固然省钱啊,但是连着几个月抢不到,那耗去的时间精力也是划不过来啊。

经过几轮优惠活动的轰炸,似乎大家都知道了小米即将在6月18日进行大范围的降价促销促销活动。先是小米5开始全系列现货,接着小米Note开始降价,现在红米Note 3也有好消息了。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6月1日早10点开始,红米Note 3进行100元降价促销,同时还是现货供应!要注意的是,本次调价的是红米Note 3全网通版,2GB+16GB标准版降至899元,而3GB+32GB高配版降至1099元。

另外,小米还宣布小米电视3 60英寸直降300元,售价4699元起,并赠送价值88元的小米电视会员(爱奇艺VIP会员)季卡。

值得一提的是,从未试过有降价行为的小米盒子也加入了促销的行列,小米宣布:最畅销的小米盒子3首次直降30元。

  面对小米如此汹涌澎湃的降价行动,似乎堪比之前的米粉节,不过那一次仍然有不少粉丝表示抢不到或难抢,不知道小米这次是不是备足了货?毕竟像小米5这样的热门机型,之前每次抢购都是秒罄,即使这次宣布不限量供应,恐怕也难填粉丝的热情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