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狂降国际漫游费:26元包天不限量

2016-05-30 1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联通宣布,6月1日起全面大幅下调国际漫游资费,涵盖语音、数据业务,其中数据国际漫游资费平均降幅达72%。这是中国联通开展提速降费以来,继去年5月、10月后第三次降低国际漫游资费,降幅也是最大的一次。

联通本次国际漫游资费调整,语音涉及13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48%,数据涉及116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72%,同时5元数据资费区范围由87个扩大至112个,覆盖“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中的33个方向。

数据包天不限量产品取消了86元分档,原86元档全部降至56元,简化为26元和56元两档,分别对应5元包5MB和5元包3MB两个资费区,覆盖112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仅覆盖港澳台的26元档扩大至5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

56元档新增24个国家和地区,同样扩大到56个。

截至2016年5月31日,中国联通数据网络已覆盖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的383个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