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方形指纹识别+多彩壳 Moto G4 Plus发布会前全曝光

2016-05-17 13: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希望这货的价格不会超过2K吧?如果价格超出2K的话,那么G4 Plus的竞争力就会大打折扣。

前不久,Moto发布邀请函宣布将在5月17日在印度和墨西哥发布新机,发布会上的主角很有可能就是近日被曝光得“体无完肤”的Moto G4/G4 Plus。随着发布会的逐渐临近,国外万能的网友居然拿到了Moto G4 Plus的零售真机,这款Moto新机就这样偷跑了。

根据国外网友发出的照片来看,这Moto G4 Plus的设计基本上与之前曝光的一致。其最大的亮点则是首度采用的正面方形指纹识别按钮。在定制性方面依然延续了可更换的多彩背壳,不过这么一来机身的大部分也依然会是塑料材质,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些廉价的!

配置方面,5.5英寸1080P屏幕,骁龙430处理器,2GB RAM+32GB ROM,500万(OV5693传感器)+1600万摄像头(支持激光和相位对焦)组合,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4G全网通以及NFC,拥有一定的防水性并运行Android 6.0.1系统。

至于最关键的价格方面,Moto G4 Plus应该会定位在1500-2000元的区间。由于Moto G4 Plus拥有指纹识别以及加强的拍照功能,如果不看中性能的话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毕竟Moto这个品牌,除了产品还有满满的情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