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逆天:骁龙820设备已超115款

2016-05-11 2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盘点当下的安卓旗舰手机,三星S7、小米5、vivo Xplay5、乐Max2等,他们在核心配置上最关键的一点相同之处就是骁龙820处理器。

昨日在京举行的首届高通骁龙节媒体发布会上,高通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市场总经理邱胜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115款骁龙820终端在设计中或者是已经推向市场了。

根据此前的资料,骁龙820不仅应用在了手机上,还有平板机、VR虚拟现实设备、机器人、商业无人机等等。

当然,在手机上,骁龙820有很多前瞻支持,比如Cat.12/13、802.11ad、超声波指纹、丰富的人体传感器、QC3.0快充等,各家都有所取舍,比如S7就仅支持QC2.0、仅乐Max2支持超声波指纹等。

高通在会上还与京东宣布了从5月12日到5月15日为期4天的京东骁龙专列之京东“骁龙节”,包括小米、三星、vivo、LG、联想、努比亚、乐视等都会奉上选购优惠,近期买手机的童鞋可以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