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Type-C耳机有啥好?老外评论亮了

2016-04-21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乐视昨天发布的新品相当丰富,包括电视、手机、汽车、VR等,其中还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细节就是乐视宣布“干掉”3.5mm耳机接口,全面启用USB Type-C。

业内常说,比做产品更高大上的是建立一套标准,乐视称,他们全球首创了全程数字化无损音频标准,从处理器到耳机接口保证96K/24bit,不仅替代了3.5mm,而且实现了Hi-Fi级。

与此同时,乐视乐2、乐2 Pro、乐Max 2新机都已经搭载这一技术,汪峰旗下fiil耳机宣布也将全线推出相关标准的Type-C耳机。

音质层面相关测试未出炉暂且不表,那么Type-C耳机到底有何好处?

此前,JBL曾发布Reflect Aware C主动降噪耳机,好处是不用外置电池了,全程降噪效果立现。

国外也报道了乐视新机的做法,正反方也是争论不休,一名网友表示,没法边充电便听歌了,好烂的设计。

这的确是一个槽点,但随即遭到反驳——Merwyn Fernandes回复,你不知道手机厂商都不建议边充电边玩手机吗,听歌也不例外。这样做会让手机过热从而引发不可控的意外,我一朋友的S4就是这样坏了,然后三星拒保。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Type-C耳机其实是帮我们改掉了恶习,值得尝试。

你的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