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摩尔定律最新资讯  > 正文

摩尔定律走向终结计算的未来会是什么?

2016-03-18 16:12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尔定律走向终结计算的未来会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给力!哦引力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 年翻开了新的篇章,哦引力也踏上了新的征程。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着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 2017 年 2 月 20 日,哦引力(武汉)设计服务公司的哦引力企业在线设计部品牌服务系统V1. 0 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获得这一证书是哦引力在软件著作权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不仅意味着哦引力在计算机软件领域得到了权威的认可,树立了公司在知识

揭秘世界上最强大的七台超级计算机所在地

1、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 (Blue Gene/L) Blue Gene/L是目前世界常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其峰值速度能够达到360万亿次浮点计算。这台超级计算机内部拥有65536颗处理器,同样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这是IBM公司、利弗莫尔实验室和美国能源部联合制作完成的超级计

2017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优音通信塑造未来通信技术

2017年3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专业盛会,该展会专业观众人数累计超过9万5千人次。企业通信领域公认的创新领袖和服务商优音通信携优音技术与产品重磅出击,以行业领军者形象亮相此次大会,全面展示优音通信的强大技术能力和综合优势,分享优音通信对于新通信时代的战略远见。优音通信展位A07,人流涌动大放异彩在企业通信行业,技术、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不可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业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赋能革新,抖鑫集团举办导师盛典引领素人走向美好人生

    随着兴趣电商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达人孵化机构也不断涌现。近日,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头部机构,从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的抖鑫集团,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导师年度盛典,旨在表彰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卓越指导的导师们。此次盛典不仅展示了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抖鑫集�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弹性供应链浪潮已来,RISC-V走向下一阶段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RISC-V是半导体领域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之一。芯片上游设计环节融资减缓,RISC-V成为少有的亮点领域之一,贡献了多起数十亿融资。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RISC-V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它的开源、精简、灵活特性,让它走出了与X86和Arm不同的发展道路,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