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旗舰Z6外形首曝光:背部美如画!

2016-02-21 13:02 · 稿源: 驱动之家

Z5没有发布时,外界传闻索尼将对它的外形进行大调整,但事与愿违,所以大家只能期待Z6了。

现在,爆料大神送出了一张疑似Xperia Z6的渲染图,其中标注的“PP10”极有可能是该机的内部代号。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Z6的外形相当漂亮,首先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其次该机的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没有iPhone 6那样的大白带,看上去相当有爱。

此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依然在机身右侧,有独立的拍照键,机身正面与现在的Z5没有太多不同。

有消息称,Z6将在今年5月份发布,除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外,还会提供4GB内存和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3英寸CMOS),屏幕有两个版本,一个是5寸1080p,而另外一个是5.2寸2K,机身依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Z6和iPhone 7的外形设计,你更期待谁?之前也有消息称,苹果也将杜绝iPhone 7背部出现大白条,因为这实在是太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