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乘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晚报:乘客取消订单遭滴滴司机掌掴 苹果确认iPhone调时间会变砖

2016-02-17 04: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这滴滴快车的司机素质还真是得提高啊,动不动就打人,乘客安全没保障。不过失约的乘客也需要自我检讨一下。

华为P9渲染图曝光!外观/配置亮了

近日,网友@包子玩机曝光了华为P9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该机外形都是采都是圆润风格,背部均为双摄像头设计。

据此前消息,华为P9将配备麒麟955处理器,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而配色方面,P9拥有银、白、黑、金和粉五种颜色可选,背部还提供有指纹识别模块。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背部处理和iPhone 5s的三段式比较类似,尤其是银色版摄像头周围设计成黑色,被网友戏称是iPhone 5s的姐妹。

魅族小屏旗舰谍照曝光!售价2499元或4月发布

日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曾在微博发文表示,魅族将推出一款4.7英寸左右的小屏旗舰产品,该机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和我们正式见面,价位在2499元左右。

2月16日,网上曝光了一张有关魅族新机的真机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代号为“NPI 50721 V1.3”的新机尺寸要比魅族PRO 5要瘦上一大圈,除了背部摄像头下方的补光灯变成了横向之外,其他与PRO 5的设计十分相似,基本上是PRO 5的缩小版。与PRO 5一样,该机同样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而该机三段的色差控制得要比PRO 5好,感觉是更换了工艺技术。

iPhone调时间会变砖 苹果:暂未能解决

近日,国内外媒体铺天盖地报道一个新闻,即苹果iPhone手机,如果将日期调至为1970年1月1日,开机重启后,手机将用不了变成名副其实的“砖头”。目前这一消息获得了苹果的证实。苹果表示,用户手中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即iOS设备),如果日期调整到1970年5月之前,则重启后设备将无法工作。

苹果表示,在下一个系统更新中,将会解决这一问题,不过苹果并未给出更新包发布的时间,也没有说明为何出现了这样奇怪的故障。当然用户如果遭遇这一问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人员。

三星Galaxy S7/S7 Edge售价曝光!国行版或3月11日预售

截至目前,三星的Galaxy S7、Galaxy S7 Edge的外观设计及规格参数差不多已经被扒光,而唯一吊人胃口的只剩下价格了。据国外媒体2月16消息,Galaxy S7 32GB首发价6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095元;Galaxy S7 Edge 32GB首发价7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823元。二者均有黑白灰三色,64GB款可能会贵70-80欧元,128GB款仍可能只在少数市场上限量推出。

三星,Galaxy S7将采用5.1英寸2K屏,电池为3000mAh;Galaxy S7 Edge则采用5.5英寸2K屏,电池为3600mAh。两款新机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大运存,容量为32GB起,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其他的功能还包括支持无线充电,压力触控屏,IP67防水功能等,均将拥有金色,白色和黑色三个版本。

乘客取消滴滴快车订单,竟被司机掌掴

王师傅是滴滴快车司机,在杭城做了一段时间,之前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或不愉快的事情。2月8日11点10分,小许通过滴滴打车叫车,叫到了王师傅。王师傅在接到订单后如约接客地点。在王师傅等待了20多分钟后,小许以家长来接为由,取消了乘车的订单。一怒之下的王师傅上前打了小许一个巴掌。

而因为涉嫌殴打他人,王师傅被警察传唤。王师傅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由于小许未满十四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王师傅被江干警方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