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金属旗舰MX5再降价200元 血战小米4c!

2016-01-27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

《魅族金属旗舰MX5再降价200元 血战小米4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底,魅族宣布将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的价格从1799/1999元起降至1699/1899元,现在仅仅过了一个月,MX5又降了,而且一次就降了200...

魅族今天宣布,快充金属旗舰MX5即日起开启新春特惠,16GB1499元,32GB1699元,均可获赠EP-21耳机一副...

魅蓝Metal、PRO5等暂时都没有优惠,还是分别要1199元、2999元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十一出游换新手机就来京东 魅族20 12+512GB版领券至高再减200元

    临近十一长假,筹备出游装备成为不少小伙伴本周的重点日程。如果你想让出游拍照更轻松,不妨尽早换新一部兼具性能和影像的手机。除上述四款手机之外有小米13、三星Galaxy S23、OPPO Reno10、红魔8Pro等超多新品爆品手机等你挑选。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13岁男孩花318元烫发 家长觉得太贵:最后协商店家退了200元

    13岁男孩在理发店烫发被收318元,家长得知后觉得太贵。理发店回应称,男孩自己一个人来的,烫发也是他自己选的,399打八折318元,当时没看出年龄。父母是避免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第一责任人,父母在尊重未成年人隐私权、适度自主权的前提下,应教会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加强对孩子消费的引导、监督,合理控制孩子的零用钱。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元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 省心价放心换 来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享以旧换新补贴至高2000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