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016年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 你还会买新的安卓旗舰手机吗?

2016-01-17 00:01 · 稿源: 安锋网

一部Android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动辄都得花上我们好几千,当然,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一口气要花好几千购买一部手机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于是,我们都会选择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一年?还是两年?小编许多的朋友都采取了两年的分期付款方式,因为这样每个月只需要支出200-300左右的代价,就能拥有一部高端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在2015年用两年分期付款购买了一部旗舰智能手机,或者说,你手里的智能手机已经很旧了,那么来到2016年,你到底是换手机呢,还是不换手机呢?

这个问题会不会逼死一些有强迫症的人。你非常希望拥有一部崭新的手机,但是,你却被账单所捆绑住了。当然,解决的方法也有许多,比如将手机卖掉,然后用卖掉手机的钱去还清信用卡上的账单,接着再刷一部2016年里新推出的手机,从经验上来看,这种方法是最快速和容易的,很多机友也是这样做的,不过,如果你不懂行,那么在这样的交易过程中,很容易被欺骗,所以这个方法只能适用于那些有经验的老手。

至于那些一直使用旧手机的朋友,他们经常纠结的问题就是,万一2017年推出的手机更耐用呢?万一2017年推出的手机更加先进怎么办?万一2017年推出的手机更加实惠自己不就亏了?万一......总之他们肯定有无数个万一。

说到这里,外媒就教我们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列举法,要换手机是因为它不够好吗?它已经不能应付我们日常生活的需求了吗?或者说今年我有预算购买新的设备吗?我真的需要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吗?也许等你全部将这些问题回答完毕,你心目中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回想一下过去的2015年,智能手机领域诞生了不少优秀的手机,比如三星,摩托罗拉的,还有LG的,索尼的等等,这些手机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掏出了自己的钱包,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说,2016年的智能手机肯定会有进步,但是,创新与突破性到底有多少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手里拿着的是三星Galaxy S6这种级别的智能手机,那么它在2016年,还远远谈不上过时。

当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以后我们只买性价比高的,不买旗舰智能手机了,但是,你确定你经受得了旗舰智能手机优秀性能的诱惑?

这样的心理斗争往往都是非常难受的,毕竟,谁都想得到更好的智能手机,另外,也许2016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非常棒,所以,干嘛要等到2017年!好吧,等待与不等待,换与不换,都是一个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