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底座最新资讯  > 正文

CES的最萌配件:搞怪型苹果手表充电底座

2016-01-06 09:35 · 稿源:科客网

《CES的最萌配件:搞怪型苹果手表充电底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CES大会上,真是无奇不有...

配件厂商Actionproof今天在CES2016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Bozon的配件产品,被称作“史上最会卖萌的AppleWatch充电底座”...

根据Actionproof介绍,Bozon自带一根长达两米的充电线,在必要时方便用户在远程电源的地方为AppleWatch进行充电...

在Bozon出现之前,知名配件厂商Griffin就推出了针对AppleWatch的移动电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苹果手表过时产品列曝光:包括售价1万 的爱马仕黄金版

    苹果于2015年发布的首代AppleWatch已经于9月30日被归为“过时产品”类别。这意味着这些样式的AppleWatch将无法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进行维修或者获得其他服务。除了以上提到的金色版产品,所有38mm和42mm铝制/不锈钢版本的首代AppleWatch也被列为了过时产品。

  •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今日上午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闪魔IP情包来了!超魔闪闪正式“出道”

    “斗图”即在网络聊天中只发表情图不打字,通过一来一往的表情,完成基本的沟通。越萌、越搞笑的表情越受欢迎。这是网络表情出现后一种常见的游戏。近期,中国3C数码领域的领军企业闪魔,发布了其首套品牌IP形象“魔闪闪SAMO”系列表情包,将“斗图”进行到底!该套表情包形象,是在魔闪闪科技风外貌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Q萌化设计,并糅合拟人化的动作,展现了魔�

  • 苹果iPhone 15或无标准USB-C接口 配件随意配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手机将配备“完全标准”的USB-C接口,这将对线缆和配件没有任何限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通过“MadeforiPhone”计划对线缆和配件进行限制。苹果公司仍有可能为USB-C端口的iPhone配件推出“MadeforiPhone”认证计划,但未经认证的设备仍可以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上正常使用。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荣耀Magic Vs2定档10月12日 4 Pro手表也将登场

    10月10日,荣耀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Vs2。这款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竖向三摄镜头,展现出极致的轻薄和时尚。荣耀公司现正通过机海战术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争取一席之地,随着该公司的高速发展,似乎已经放弃了原本的鸿蒙系统,重回安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