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用户改用安卓机后收不到短信?假消息!

2015-12-24 16:1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喜闻乐见的剧情大反转,看样子敲诈苹果已经成为一种全球共识。

看到标题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去年5月份,一对美国夫妇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其理由就是该公司的iMessage服务会导致发送到Android手机的短信消失。按照这对夫妇的说辞,苹果的做法有拦截信息的嫌疑,他们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当地的Federal Wire Tap Act法案。接下来,自然就是要求苹果为此进行巨额赔偿了。

一年半过去之后,这个案子似乎也到了完结时间了。威锋网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目前美国地方法院已经驳回了这一起针对苹果的上诉,其理由就是原告提供的是“伪证”。虽然原告一再表示苹果是导致短信消失的罪魁祸首,但苹果经过调查之后发现,原告在递交起诉文件之后就迅速处理掉了他们的旧款iPhone。也就是说,他们不能提供短信的收发内容,该案将以证据不足而撤消。据了解,发起本次“集体诉讼”的原告一共有三人,除了我们在上面讲到的夫妇之外还有他们的一名家庭成员。

实际上,更换手机之后的短信问题并不是首次出现,而苹果也早对此进行回应。他们提醒用户在更换手机平台之前,最好先停用iMessage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