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流量不清零就是鸡肋运营商没一点诚意

2015-12-05 03:02 · 稿源: 搜狐IT
《流量不清零就是鸡肋运营商没一点诚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流量不清零?三大运营商越发霸道!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消费者的心——当下绝大部分国人的生活都离不开运营商的语音通话、短信、流量及其他增值、延展服务,但多年以来,三大运营商始终处于垄断地位。

流量不清零:为何让三运营商的垄断越走越紧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消费者的心——当下绝大部分国人的生活都离不开运营商的语音通话、短信、流量及其他增值、延展服务。但多年以来,三大运营商始终处于垄断地位。“一言堂”式的管理、运营模式,让它们饱受用户批评,却依然没有取得质的进步。而在政府开始对运营商“动刀”之后,才开始有了新的变化。

流量不清零就是鸡肋运营商没一点诚意

近日,搜狐科技获悉,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在“流量”方面出新政策,其中电信“吃到撑”、联通“60元不清零套餐”、移动某地“4G套餐门槛降至18元”。是接近年底的“双节”营销噱头,还是在为流量不清零的负面效应转移用户视线,搜狐科技进行了调查。

流量不清零虚晃一枪 三电信运营商或出4G+新政

近日,搜狐科技获悉,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在“流量”方面出新政策,其中电信“吃到撑”、联通“60元不清零套餐”、移动某地“4G套餐门槛降至18元”。是接近年底的“双节”营销噱头,还是在为流量不清零的负面效应转移用户视线,搜狐科技进行了调查。

微博爆料中国联通将推新套餐可实现“流量永不清零”

该消息如果属实,那比联通先前施行的流量“单月不清零”要实惠得多。今年10月1日起,联通将为手机用户提供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这一举措也被网友解读为“次月清零”服务。

流量永不清零来了!传联通将面向全国推出流量不清零套餐

据微博用户 @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 爆料,有运营商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近日联通将面向全国推出“60元不清零套餐”。该套餐包含2G省内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和6元来电提醒功能。不同于之前的次月不清零,套餐中当月未使用的流量,将自动转成流量币存储在联通“流量银行”中,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时兑换成流量,真正实现手机流量的永不清零。

不要骗我,联通将推出“流量永不清零”套餐?

联通流失客户太严重了,看来要出绝招了?11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三大运营商已经从今年10月份开始实行单月流量不清零政策,虽然随后出现了诸如“流量偷跑”等问题,但这并不影响“提速降费”...

中国联通将推新套餐:“手机流量永不清零”

“十一”开始实行的流量不清零,似乎并没有很好地讨好消费者,反倒饱受诟病,但这并不影响“提速降费”的进一步实施。

流量不清零首月三大运营商收入增速下降

数据显示,10月,三大电信企业电信业务收入完成833.33亿元,同比下降6.5%;1-10月,电信业务收入完成9568.7亿元,按可比口径测算同比增长2%,比1-9月同比增速回落0.9个百分点。

流量不清零这么快就影响运营商收入了?

工信部昨天发布了10月份通信报告,数据称,我国的4G用户总数达到3.28亿,占移动电话用户数量的比重达到25.2%,首次突破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