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爆降900元!NubiaZ9Max双4G版限时优惠

2015-12-02 12:3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努比亚最新旗舰Z9升级版Z11曝光频频,而新旗舰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旧爱”们开始让位。

12月2日消息,努比亚官方旗舰店迎来周年店庆,并以此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nubia Z9 Max也迎来限时优惠,暴降900元,售价来到了1099元,性价比凸显。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nubia Z9 Max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处理器,2GB手机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双4G网络。

不过目前在售的nubia Z9 Max仅有16GB的黑色版本可选。喜欢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