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大胆了!小米正准备的全新产品大曝光

2015-10-23 10:37 · 稿源: 科客网

《雷军大胆了!小米正准备的全新产品大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中强调,小米无人机具体操作方式与此前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等类似,即并不由小米直接设计生产,而是投资外部公司代工,最后由小米负责营销售卖...

小米进入无人机市场,可以带来两个好处,第一推动该市场的普及度,第二就是让无人机高高在上的价格迅速下滑...

可以预见的是,小米一旦进场,就会将过去在小米手环和小米移动电源上被验证过的模式一并带入,这必将使得无人机的门槛降到很低,使其变成一个大众化的行业...

面对同行的指责,小米当时并无任何回应;今年7月,潘农菲强调,大疆更偏向苹果的模式,会继续走自己的高端和高定价路线,不走小米的高性价比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雷军小米SU7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小米SU7发布会触发全国小米音箱

    雷军在昨晚的小米SU7发布会上意外地让全国的小爱同学陷入了一片混乱。小米SU7搭载了一款先进的AI大模型,与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驾体验。相信小米会尽快修复这一问题,并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