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过吗?为啥手机CPU核心数都是双数

2015-10-20 1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想过吗?为啥手机CPU核心数都是双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款4GB手机 ZenFone 2今日开抢

最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的手机,华硕ZenFone 2自发售以来便以彪悍的“兽性化科技”引领着市场风向。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第一轮开放抢购仅仅用了7分钟,就已全部售罄,可见华硕ZenFone 2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今...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路上看手机而分神导致出意外?怪你咯

总而言之,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还是得专心点。撞灯柱上、掉水里,还有更严重的掉地铁轨里、被车撞,是的,这些意外都可能由于同一个原因:看手机太着迷了。美国前年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比较2004年...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Win10手机超级大招,可让手机秒变PC

  小编点评:那就是全平台通用应用。日前,微软内部宣布Windows 10手机兼容安卓的计划遭无限期搁置,令人遗憾。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其他三项计划Project Westminster、P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