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卡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受安卡拉爆炸案影响苹果在土耳其推迟iPhone6s上市时间

2015-10-15 08:22 ·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受上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爆炸案的影响,苹果已经悄然推迟了土耳其iPhone 6s/6s Plus的正式上市时间。另外苹果土耳其官网确认,今年的iPhone6s及iPhone6s Plus在土耳其的上市时间原定于10月16日,现在将不得不推迟到10月23日。据AppleToolbox网站报道,苹果公司承认是因为担心爆炸造成安全问题而决定推迟新机上市 。苹果公司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因为上周末的爆炸袭击,我们已经决定推迟iPhone 6s/6s Plus的上市时间。”

苹果公司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设有两家零售店,一旦客户排起长队,极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 目前土耳其还没有确认安卡拉爆炸案的犯罪嫌疑人。

一旦官方确定上市时间后,苹果公司很少无故推迟。此前由于日本9级大地震影响和海啸影响,苹果决定在日本推迟iPad 2上市时间。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