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副总裁和刘作虎合了个影 新机暴露了

2015-10-13 19:58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一加手机2发布之后,一加和小米曾经闹过一些不愉快。不过从目前最新的情况来看,两家似乎已经冰释前嫌了。

今天下午,PingWest曝光了一张一加CEO刘作虎在印度的照片,而照片的另一位主角居然是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

两个人的合影其实并不是什么亮点,真正的亮点在于俩人手里拿的手机。仔细一看,刘作虎手中拿的是小米刚发布不久的小米4c,而Hugo Barra手里拿的则疑似是一加即将推出的One Plus X。

按照PingWest的说法,该机采用最近流行的“ID无边框”设计,中框为金色金属。没有硬件按钮和指纹识别模组,但会有一个Home键功能的电容键,同时继承了一加二的三段式硬件勿扰菜单,同样位于机身的左侧。

发布之前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曝光,合适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