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瑞士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Leman Bleu电视台使用iPhone 替代摄像机进行节目录制

2015-10-09 09:11 · 稿源: cnbeta.com

苹果在最新推出的 iPhone 6s/6s Plus 不但支持支持4K视频录制,还为用户带来了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苹果产品的像素并不是最高的,但是凭借其整体在性能上的优越,iPhone拍摄的画面并不比普通的摄像机差。近日据外媒报道,瑞士Leman Bleu 电视台决定使用 iPhone 替代了传统的摄像机进行新闻现场的节目录制工作。电视台在今年夏末发给每位记者一部iPhone 6及自拍杆,要求他们使用iPhone 直播或录制电视节目。

电视台导演Laurent Keller 解释称,iPhone不但可以随身携带,还能节约成本。同时记者携带iPhone可以随意走动及时报道各种新闻,无需担心拖着笨重的摄像机设备。iPhone拍摄的画面并不逊色于普通的摄像机,他们需要学习新的拍摄方法。同时iPhone允许电视台工作人员随时随地拍摄播报节目,这对一天只有几个小时播报新闻的地方电视台至关重要。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一家电视台在去年也尝试过用苹果设备录制节目。不过因为技术原因和记者缺乏经验导致拍摄的画面质量不佳影响了收视率, 该电视台不得不重新使用摄像机进行拍摄。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