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电信《入网协议》来了:话费异常有权停机

2015-09-22 10: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北京市新修订的《北京市电话通信入网服务合同》示范文本正式开始意见征集,据悉这是后付费移动电话和固话分离10年后首次合体。

意见新增或者的完善的地方主要包括,一是重申了实名制的要求,指出运营商有权对违规用户限制、暂停、终止通信服务。

二是新增了运营商对产生异常巨额通信费用户的通信限制权。即突然出现超过此前3个月平均通信费用5倍以上的费用,运营商可采取限制、暂停通信服务。

三是对手机号绑定服务的提醒。用户应在终止服务前及时修改,以免泄露自己的信息。

此外还包括发生通信服务障碍、手机或通信卡丢失或被盗用、被错误采取停机等技术性措施、服务密码保管等容易引发纠纷的环节进行了规定。

据悉,示范文本征集意见期为2015年9月22日至10月10日,社会各界发送邮件至bjgshtc@163.com,留下意见。

《北京市电话通信入网服务合同(征求意见稿)》下载:https://pan.baidu.com/s/1E18U6 (快科技官方网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