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mini 4屏幕狂赞!不小心创世界纪录

2015-09-22 00:05 · 稿源: 驱动之家

经历了iPad mini 3的应付了事,苹果终于在iPad mini 4上诚意十足(虽然发布会上只是一闪而过),配置全面提升,现在又发现屏幕也相当喜人呢。

DisplayMate初步体验后发现,iPad mini 4屏幕的色彩、饱和度完全达到了iPad Air 2、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水平,尤其是色域范围达到了101%。

要知道,之前的iPad mini色域只有可怜的62%,饱和度也很差。

此外,iPad mini 4的屏幕反射率也非常低只有2%,之前两代则是6.5%,第一代更是高达9%。

因此,新小板的在高亮环境中的对比度系数达到了225,简单说就是在室外阳光下的屏幕可读性好多了,无论图片还是文字都清晰异常。

一般平板的这个指标只能做到5.0-6.5%,之前表现最好的iPad Air 2也不过是2.5%,所以这一代创造了新的记录呢。

DisplayMate将在iPad Pro 11月份上市后放出两款新平板的深度屏幕分析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