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自曝神秘新品:似乎能用来赚钱

2015-09-13 10:01 · 稿源: 凤凰数码

凤凰数码讯 小米将于月底举办发布会,除了要推出4c外。似乎还有其他彩蛋。快科技消息,除了将在本月22日发布的小米4C之外,小米在未来几天内还有新品,具体发布时间为下周。 今天晚上,小米品牌市场总监@徐洁云在微博上表示,下周小米会有一个新惊喜,解决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配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潘雨润自曝纳税近亿元,美妆主播到底有多赚钱

    美妆主播一年纳税近亿元,在抖音是怎样的水平?不久前,抖音美妆带货主播“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自己的纳税金额,#潘雨润交了一个亿的税#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她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法”,并晒出金额达9503万元的个人纳税证明,称自己一直是顶格纳税。达人和品牌们比拼的不仅是谁跑得快,更重要的是谁跑得久。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小鹏汽车全新品牌MONA正式公布!何小鹏:比小米SU7销量更好

    在今天的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MONA。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MONA的品牌寓意为MadeOfNewAI,定位是全球AI智驾汽车普及者。何小鹏表示,深入造车之后才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并配备小鹏最擅长的智驾能力的好车,且还有合适的利润,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 火星遭到神秘撞击 留下20多亿个陨石坑

    无论地球、月球是火星、金星,它们表面都布满了撞击陨石坑,大多数来自动荡的早期太阳系,尤其是在火星上,撞击坑数量之多令人震惊。这些坑并非都是小行星、彗星撞击成的,很多都是火星自己的喷射物落回到表面上产生的。科林托坑的形成过程仍然是个谜,但是为研究火星乃至太阳系的演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 游族重磅新品《少年西游记2》定档,开年新品密集上线

    4月3日,游族网络旗下“少年”IP系列正品续作《少年西游记2》正式官宣定档,游戏将于4月30日全平台公测。4月15日将在抖音、Bilibili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向玩家分享游戏创作理念,并预告游戏公测内容。在AI技术的赋能驱动下,秉承“全球化卡牌”战略,伴随多款自研新品和代理产品的陆续上线,以及存量产品的精细化长线运营,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