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怒了!砸24亿美元收购芯片厂商CSR:对飙Intel

2015-08-15 17:21 · 稿源: 雷锋网

《高通怒了!砸24亿美元收购芯片厂商CSR:对飙Inte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Intel 14代酷睿不小心偷跑:卖出至少9颗!

    Intel14代酷睿K系列虽然17日晚才会解禁,但不少零售上已经按耐不住,摆上货架也就算了,甚至偷偷开始卖了。欧洲大型零售商Alternate承认,他们不小心违反了Intel的禁令,当地时间12日就开启了14代酷睿的销售,虽然很快下架,但已经卖出了至少9颗。他家还确认,i9-14900K可以加速到6GHz,确实和i9-13900KS如出一辙。

  • Intel 14代酷睿提前上架加拿大:涨价最多7%

    Intel将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14代酷睿,说白了就是13代酷睿升级版,代号就能说明一切RaptorLakeRefresh。首批发布的只是高端的K/KF系列,一共六款,分别是81624核心的i9-14900K/KF、81220核心的i7-14700K/KF、6814核心的i5-14600K/F。PS:代号MeteorLake的酷睿Ultra将在下周公开架构、技术细节,但正式发布还要等到明年初的CES2024,届时桌面、笔记本全系列都会登场,一如既往。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权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不想买印度产iPhone等都难!苹果重金扶持:欲在印生产规模扩大至400亿美元

    按照当前的速度,你不想买到印度产的苹果产品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苹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在印度的产量增加五倍以上。印度技术部副部长RajeevChandrasekha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印度正寻求到2026年将其电子产业扩大到3000亿美元。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