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品发布会MIUI 7明天可升级 MIUI 7六大亮点

2015-08-13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13日消息 今天,小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北京举行,本次MIUI 7亮点多多,不管是从系统UI的改善方面、主题优化、甚至是字体功能都进行了改善。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新增4套系统UI

MIUI 7正式发布,此次MIUI 7一共新增4套系统UI,分别是MIUI女神版、MIUI女生版、MIUI男生版、MIUI轻奢版。

亮点二、MIUI 丰富的主题生态

MIUI 丰富的主题生态,拥有15790套个性主题,下载量超过了37亿次。

独有的MUSE主题制作工具,易上手、无需编程、功能强大。MUSE支持丰富的动效,可以调用传感器接口,并呈现联网实时信息,比如可以在MIUI主题里玩游戏,可以在MIUI主题里玩游戏,比如支持酷炫的动效等

据了解,在8.13号至16号期间,全场主题免费三天,用户下载后将可永久使用。

亮点三、MIUI 7优化大字体

MIUI 7精心优化了大字体,提供了四个字号:标准,中号,大号,超大号。MIUI 7发布一款大字体,巨无霸!充分并优雅地利用了每一寸显示空间。如:对话框布局、文字折行处理、文字间距和行距、输入框高度、信息传达状态、标题栏字号等。

亮点四、来电秀

MIUI 7首创来电秀功能,在我的名片中设定自己的头像,自动同步给小米手机联系人。当你给好友打电话时,他的来电界面就能显示你设定的头像。你还能拍摄更加个性的短视频,设置成动态来电秀。

亮点五、小米漫游

用户可以设置好允许漫游联网的应用,出境时只允许这些App联网,米漫游直接下发当地虚拟SIM卡,不需使用任何实体卡,不需承担高额流量费用。

亮点六、系统提速而省电

MIUI 7实施追风计划,全面优化系统响应速度。MIUI 7对APP启动过程进行了优化,缩短了桌面响应时间,将加载数据与动画同步进行,App启动过程由三步简化为两步。此外MIUI 7比上一代MIUI续航延长25%以后抢红包也会快许多吧!

据了解,用户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14号,17点可以正式升级MIUI 7开发版本。MIUI 7开发版适配机型:小米2/2S、小米3、小米4、小米Note/红米以及红米No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