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神秘旗舰真机曝光 疑似Mate7 mini?

2015-08-10 13:31 · 稿源: 科客网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IFA上发布“旗舰中的旗舰”,至于这“旗舰中的旗舰”究竟是哪款手机,已经有了Mate 9,D系列等不同说法。近日,又有微博网友称华为届时将发布的手机新品为Mate7 mini,同时给出了该机的谍照。

据悉,Mate7 mini由华为上海研究所出品,产品编号为CRR-UL00,搭载麒麟935 CPU,Mali-T624GPU,3GB内存,采用5.7寸1080P屏幕(比Mate 7小0.3英寸),金属一体注塑机身,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科客曾报道过,华为新旗舰体型会比Mate7更轻巧,外观更漂亮拍照更好,预计屏幕尺寸会在5.5-5.7英寸之间,摄像头应该是与荣耀7相同的那枚2000万像素堆栈式(第三代BSI)摄像头,依然是突起设计,正面屏幕则保留平面设计。

目前我们难以确认新机是否为Mate7 mini,只能等时间来给我们答案了。不过科客认为,华为现在发布Mate7衍生版本的可能性不大。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