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新旗舰今日发布!评论赢礼品

2015-07-21 12:21 · 稿源: 驱动之家

沉寂了许久的中兴现在终于要弄出来点大动作了,将于今晚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他们打磨了18个月的旗舰产品Axon国行版。

事实上,Axon之前就已经在美国亮相了,配备5.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有一颗200万像素作为辅助对焦使用),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目前该机国行版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配置和美版基本相同,但在背部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网络方面,其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以及WCDMA制式,也就是全网通。

为了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厚爱,我们特意申请了一个360智能摄像机(价值149元)以及一个酷派淳音耳机(价值99元)作为福利,注册用户只要在直播页面参与评论,即有机会获得以上奖品。

直播页面将在今晚6点左右放出,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