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ommodore最新资讯  > 正文

Commodore从坟里爬出来 做了部神奇的手机

2015-07-15 23:36 · 稿源: 驱动之家

如今这年头,不管什么企业什么明星人物都试图从智能手机市场上分一杯羹,而现在,老牌电脑厂商Commodore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且有着自己的秘密武器。

Commodore是与苹果同时期的个人电脑公司,在上世纪80年代风极一时,曾经创造过一系列奇迹,Commodore 64更是被吉尼斯认证为销量最多的电脑,累计卖出1700多万台。

由于种种原因,Commodore 1994年停止生产并宣布破产。次年,德国电子公司Escom AG 1000万美元将其并购,本打算重新开张但还是放弃了。一个时代品牌就此烟消云散。

现在,意大利企业家Massimo Canigiani、Carlo Scattolin号称已经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拿到了Commodore作为移动品牌的权利,包括美国,正野心勃勃地要拿它做手机。

这,就是“Commodore PET”——1977年的一台老电脑就是这个名字。

它采用了铝质框架和塑料外壳(可更换),有黑白和经典米黄三种颜色,5.5寸1080p屏幕和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联发科MT6752 1.7GHz八核处理器(Mali-T760 GPU)、2/3GB内存、16/32GB存储(32GB microSD扩展卡)、1300/800万像素双摄像头、3000毫安电池、Android 5.0操作系统、双卡双待双4G。

看起来没啥特别的是吧?它的特殊之处在于预装了VICE C64、Uae4All2-SDL Amiga两款模拟器和一大批80年代知名的Amiga、Commodore 8位家用机游戏,比如《疯狂小旅鼠》、《捉鬼敢死队》,重温少年时光。

Commodore PET将首先在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上市,随后扩大到整个欧洲,并进军美国。

价格方面,2/16GB Light轻量版300美元(¥1860),3/32GB标准版365美元(¥2265)。

当年的Commodore PET

Commodore 6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