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为它 安卓5.x、6.0都成了“电老虎”

2015-07-02 22:34 · 稿源: 驱动之家

电池续航、内存占用,似乎是围绕在Android头上的两个挥之不去的阴影,即便是5.x Lollipop也依然问题成堆,看不到解决的希望。现在有用户又发现了安卓5.x的一个耗电漏洞。

其实,5月份的时候就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了,迄今已在Google Code论坛中吸引了600多楼讨论,绝大多数回复都表示自己也中招了。之前我们的报道中也提及过此事,但时至今日问题依然很严重,Google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啥事儿呢?简单地说,安卓5.x系统下,很多应用都会持续使用移动数据,特别是用完之后也不会主动断开连接,不但白白耗费流量,更是消耗了太多电量。

严重的时候,待机8个小时,电量竟然会凭空飞走63%!

你以为新的安卓M就能幸免吗?至少在目前的开发者体验版里,这个问题仍然存在。这意味着,Google要么根本不认为这是个问题,要么就不急着修复。

至于解决办法,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连接在Wi-Fi网络下,或者不上网的时候立刻断开数据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