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图赏:天生杀人狂!

2015-06-19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族将在6月30日17:30召开新品发布会,MX5很可能与我们见面,现在已经拿到了邀请函。

邀请函比较特别,从包装盒就能看出,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手机发布会邀请函了。

里面竟然是一个全金属头盔,根据越战电影《全金属外壳》中美军迷彩头盔1:1复刻。上面印有“Born to kill”,这句话意思是“天生杀人狂”,或许宣示着即将发布的全金属新机将大杀四方。

除了头盔,还内附一幅海报和一张入场券,也均附带迷彩头盔元素。

魅族发布会的海报上印有“J.wong's Full Metal Jacket”,中文意思是“黄章的全金属外壳”,而电影海报原文是“Stanley Kubrick's Full Metal Jack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