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6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6 Plus升B173:算法硬提拍照速度

2015-06-02 10:51 · 稿源: 手机之家

最近一大波拍照手机进入大家的视线,我们看到拍照越来越受到用户重视。众家厂商在拍照效果、拍照体验上做了不少的改变。有些是从拍照效果上的,有些是深挖用户体验。但是一直大多数网友认为iPhone手机拍照体验最好,其实在于画质及对焦速度。iPhone 6Plus作为苹果最新的产品自然一直被认为神一样的存在,今天荣耀6 Plus作为去年年底的一款产品最近升级了B173版本系统,主要修订的就是相机的对焦,我们来今天就让它来挑战一下iPhone 6Plus。

首先小编手中的这款荣耀 6Plus直接OTA推送了这个升级。升级包大小约为240MB。我们可以看到更新最主要的就是对焦速度。升级几乎没有什么等待。下面我们看看之后的测试官方公布的一些数据

                   iPhone 6Plus               荣耀6 Plus                      升级(B173)

对焦速度    无对焦框                       无对焦框                          无对焦框

                  (920ms)                   (1320ms)                     (1090ms)

快门延迟    187ms                           300-350ms                       240-190ms

镜头延迟     820ms                          900ms                               820ms

通过以上的数据对比,我们看到基本在快门延迟方面及镜头对焦速度上已经几乎与iPhone 6Plus相差无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