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iPhone摄像头确定 1200W像素索尼定制

2015-05-25 10: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一代iPhone摄像头确定 1200W像素索尼定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iPhone7抢购0秒没货 遭网友吐槽

iPhone 7、iPhone 7 Plus今日正式开中国市场发售,首批在官网预约的同学很多已经收到货了,预约到店自提的同学应该以及摸到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上8:01分,京东也开启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抢购。结果很多参与抢购的网友发现,刚到8:01就显示没货了,遭网友吐槽“骗局”。其实,并不只是京东,苏宁、1号店等第三方电商也都是瞬间售罄,销售页面均显示为缺货状态。苹果官方此前宣布,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已在

联通iPhone7合约机值得买吗 联通iPhone7合约计划解读

作为iPhone 7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在国内第一批开卖新iPhone。相较于普通的零售渠道来说,运营商渠道一般都会为用户提供iPhone合约计划以供用户选择,这时,合约计划是否合适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来分析下联通的iPhone 7合约机是否值得购买。● 什么是合约计划?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购机送话费、预?

iPhone7用TLC闪存:苹果不厚道?

近日,根据iFixit在他们拆解的iPhone7 Plus发现,该机采用了一颗编号为THGBX6T0T8LLFXF的东芝闪存(NAND)芯片,而这颗芯片就是TLC芯片。这意味着,128GB和256GB容量版iPhone 7可能采用了TLC闪存。需要指出的是,过去iPhone 6手机的部分64GB和128GB版本也采用了TLC闪存。不了解固态硬盘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TLC闪存。手机硬盘由闪存颗粒组成,TLC就是闪存颗粒的一种。TLC即Triple-Level Cell的缩写,是闪存的一种制造工艺,相?

汇梦公社翻一翻送iphone6s plus!更有188元红包免费抽!

小米空气净化器,USB迷你风扇,现金红包,投资抵用券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iPhone7/Plus如何边插耳机听歌边充电?苹果给出答案

被苹果称之为“古董”技术的3.5mm耳机接口在iPhone7/Plus上彻底消失,随机附赠的EarPods耳机也改成了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插着耳机的情况下该如何充电呢?国外一名叫做Zaheen的网友还真把这问题抛给了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席勒回复邮件称,通常iPhone7/Plus在充电时,他更愿意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来收听音乐,但在使用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同时充电也并非不可以。席勒称,苹果专门为此升级了Lightning Dock,也就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