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Desire 826s配置曝光:搭载MT6752M

2015-05-18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台湾厂商HTC才发布新旗舰不久,现在又有新机曝光。近日,爆料大神upleaks泄露了新机HTC Desire 826s的配置信息,该机隶属2PNL系列,型号为A50A。同时一款型号为A50C的新机也随后曝光,该机也为新Desire系类手机,不过upleaks并未透露它的具体命名。

据悉,HTC Desire 826s在配置方面跟Desire 826似乎差别不大,仅处理器有所不同。它搭载联发科MT6752M八核处理器,采用5.5英寸720p屏幕,内置2GB RAM+16GB ROM,拥有1300万像素(标准版)/400万UltraOixel(高配版)两种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5.0定制的Sense 7.0操作系统,并支持双4G网络,以及提灰色、棕色和白玫瑰金三色可选。

HTC Desire 826s配置情况

而型号为A50C的新机则搭载联发科MT6753T八核处理器,同样内置2GB RAM+16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5.0定制的Sense 7.0操作系统,并支持双卡双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的国行版可能有公开版、电信版(支持4G和不支持4G)多种版本。

HTC A50C配置情况

目前,上述两款新机的真机尚未现身,想必不久后会有更多消息流出,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