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仍有800万iPhone 4s用户:你还在用吗?

2015-05-17 08:01 · 稿源: 威锋网

iPhone6为苹果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但与此同时,仍然使用老款iPhone的也是大有人在。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IRP公布的一项最新报 告,截至2015年3月,美国地区的iPhone用户已达到9400万人,其中iPhone6和iPhone6Plus用 户分别是2500万和1300万名。令人吃惊的是,这份报告显示仍然在800万名用户在使用iPhone4s。

此外还有报告指出目前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84亿名,超过美国总人口的一半,占据手机用户71.6%的比例。

iPhone4s是乔布斯在世时发布的最后一款iPhone(发布第二天就去世了),其外形设计与iPhone4大致相同,不过速度更快,而且改善了天线设计,同时首次加入了语音助理Siri。如果按照苹果以往的更新规律,今年iOS9面世之后,这款手机不会再获得新系统的支持,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位锋友仍然在使用iPhone4s?

苹果预计在今年9月份推出新一代iPhone,传闻中新机子仍然会有两款,分别是iPhone6s和iPhone6sPlus,外形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