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ortana最新资讯  > 正文

Cortana又添新功能 喊你来答题

2015-05-17 08:01 · 稿源: 天极网

Cortana是微软为对抗Siri和Google Now在Windows Phone上推出的一个语音助理,她与后两者的最大区别之处在于Cortana能够随时加入新的语音命令,而不需要系统或者是软件更新。

根据WPMU消息,今日微软又为可耐的Cortana带来了一个很有趣的功能。用户现在对Cortana说”Surprise me”就会在屏幕上出现一道挑战题。在下方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Cortana给出的是一个镜像文本图片,要求用户识别上面反转的文本内容。在图片下方还有分享至推特的按钮供用户尽情炫耀。

Cortana又添新功能喊你来答题

此前Cortana加入了派发周围商店优惠券的功能,而在国内小娜此前也加入了类似的成语接龙挑战。随着用户的反馈和进一步开发,相信Cortana将越来越人性化,更好的融入人们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