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UI设计简洁 一加“氢OS”首曝光

2015-05-06 08:01 · 稿源: IT168

继国内版“氢OS”跳票后,目前也仅有一加在海外秀出过自己的“氧OS”。不过就在刚刚,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两张疑似“氢OS”的系统谍照。从照片上看,整个系统UI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且重新设计了新的图标。此外,在拍照方面,其整体布局也十分类似iOS。

近日,网上流出了两张疑似“氢OS”的系统谍照。根据此次分享的两张照片来看,该系统的整个UI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同时还设计全新的的桌面图标,整体看上去非常清新简单,很有安卓原生的设计风格。

▲UI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

而在相机拍摄方面,其整体布局有点类似于苹果的iOS,但其相比iOS显得更加的简洁。同时底部三个圆形按钮分别为画册、快门按钮和特效。而这些按钮上方包含全景、视频、照片、正方形和二维码不同的拍摄模式。顶部左上角为闪光灯开关,右上角为前后摄像头切换按钮。

▲整体布局有点类似于苹果的iOS

其实,在此前的近四个月里,一加与Cyanogen系统团队正式终止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因和印度厂商Micromax的授权纠纷,一加开始研发自家的Android系统,国外版本命名为“氧OS”,国内版命名为“氢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