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Q1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推荐排行榜!

2015-04-30 13:51 · 稿源: 驱动之家

转眼间已经到了5月份,随之而来的2015年Q1统计也多了起来,前天我们看到了IHS Technology的数据报告,现在再来看看新的数据,而这次依然是中国智能手机的报告。

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给出的数据显示,Q1中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约1.1亿部,其中小米的出货量是1400万部,位列第一。

榜单中,苹果和华为位列2到3名,其中前者出货量是1350万部,而后者是1120万部。

与之前的数据相比,这份调查报告显示的内容基本一致,但唯一不同的是,苹果在华为的前面,且出货量比华为高出200多万部。

对于这份数据,雷军在微博上强调,小米是中国市场第一。不过,小米的数字比我们内部的低了一些。

这.....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