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嘲讽乐视新机? OPPO无边框手机再曝光

2015-04-17 18:04 · 稿源: 资讯索引
《嘲讽乐视新机? OPPO无边框手机再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5倍无损变焦”技术,解决行业拍照难题

2 月 27 日,OPPO在MWC2017 上发布了“ 5 倍无损变焦”技术,该技术可实现手机拍照 5 倍“清晰”画质,解决了行业一大拍照难题。这种技术结合了光学和数码的优势,在轻薄的机身下做出无损变焦的效果,使局部特写更传神,画面更具表现力。这对手机行业来说,是一种创新性突破。在此之前,手机无损变焦是怎样的放眼手机摄像的发展历程,要实现无损变焦,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垂直结构,光学变焦模组需要垂直于手机屏幕,伸缩

2016年度最流畅手机大改写:OPPO弯道超车,魅族这一年白干了

除了手机硬件性能,手机ROM系统的流畅度也日益被用户和厂商所重视。自体验评测发布以来,魅族一直强势霸榜,但2016年的年终报告中我们发现,OPPO竟然年终“弯道超车”,魅族跌至第五。2017的ROM系统流畅之王要改写了? 鲁大师数据怎么来的?2016年,鲁大师共完成8000万次安装,日活超400万,月活超1000万,验机总次数达1600万次,共验出假机27万次。正是有了如此庞大的数据支持,这份报告才值得信赖! 流畅度排行榜怎么来的?该排行榜?

OPPO:将在伦敦建设计中心

11 月 6 日晚间,OPPO在意大利米兰发布R17 系列产品,将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

移花接木偷梁换柱手机圈也玩宫心计

若要问今年手机产品的最新潮流标配,非双摄像头莫属。一向打生态牌的乐视,在昨天与前不久刚收购的酷派”喜得一子”,取名cool1。在刚刚发布的新品cool1上,也不忘紧跟潮流的打出“真双摄 酷生态”宣传口号,“双摄”犹在“生态“之前。

高达5倍的“清晰”! OPPO发布全球首创“5倍无损变焦”拍照技术

2017年 2 月 27 日,OPPO在巴塞罗那第 23 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简称MWC),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基于业界首款潜望式双摄结构,OPPO将光学防抖应用于最需要防抖的长焦镜头。相对于业界的 2 倍变焦标准,这项全新技术成功实现了高达 5 倍的变焦,与此同时却实现了双摄手机中更纤薄的机身、更出色的防抖性能和更清晰的拍照体验。图1 OPPO发布 5 倍无损变焦技术一年一度的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展会,OPP

OPPO:VOOC闪充用户数突破一个亿

今日,OPPO公司在上海举办SuperVOOC闪充介绍会,OPPO新任副总裁沈义人向与会者公布,搭载OPPO闪充的用户数量突破一个亿。

前后2000万 OPPO R11 Plus引爆天猫超级品牌日

据说正式开启的王者荣耀S8 赛季用这款手机开黑的胜率更高?已经收获大量年轻人关注的OPPO,这次选择和王者荣耀官方团队进行的跨界合作,共同调试开发了“多核多线程技术”,看来这回OPPO又将俘获“王者”之心。作为在中国年轻人中迅速扩张的手机品牌, 6 月 30 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OPPO活动当天,OPPO R11 Plus新品成交创Plus系列上市新成交纪录,位居天猫手机品牌和单品成交榜首。当天首销的大屏OPPO R11 Plus更是从预热期就强势?

OPPO ColorOS 3.1 新功能抢先体验

近日,今日头条发布了手机行业的相关大数据,在 6 月最热手机特性排名中, OPPO R11 以凭借微缝天线2.0、人像模式、热力红配色、VOOC闪充、Spectra ISP等功能荣登前五,受到用户的好评与喜爱。从关注度可看出,拍照依然是用户关注的点。 OPPOR11 有着前置 2000 万臻美自拍,能够智能美肤,智能提亮肤色,同时还有智能虚化背景以及人物轮廓。后置采用的 1600 万广角+ 2000 万长焦,能够实现 2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码变焦,同时?

亮风台联手OPPO,打造最潮增强现实APP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又到毕业季,那些带着回忆温度的一事一物,饱含着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的情愫,仿佛又带我们回到青葱岁月。看着满是留言的同学录,好想再走一遍凤凰花开的路口,再听一遍那把破木吉他弹奏的音乐。有了 O-video,这种念想将不再是奢望。

OPPO骁龙855旗舰现身Geekbench 代号波塞冬

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关于OPPO即将发布一款骁龙855新机的消息,这款新机目前现身了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从单核3810分、多核10963分的成绩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OPPO的骁龙855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