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iPhone 6S/6C 只有iPhone 7/6 Plus?

2015-04-03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没有iPhone 6S/6C 只有iPhone 7/6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消息 近日,来自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对苹果下一代iPhone做了一些预测。他认为,下一代iPhone不是iPhone 6S,而是直接命名为iPhone 7,而且只发布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规格的手机,近来频繁曝光的iPhone 6C应该不会在今年亮相。

以下为郭明池的预测小结:

1)下一代苹果iPhone将会采用Force Touch技术。

注:Force Touch是一项触摸传感技术,通过Force Touch,设备可以感知轻压以及重压的力度,并根究情况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苹果称Force Touch除了多点触摸外,最重要的感应功能。目前已被苹果产品Apple Watch、全新MacBook以及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采用。

2)由于大幅改变(设计和配置等方面上),下一代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7,而非此前所说的iPhone 6S。

3)只会发布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和4.7英寸的iPhone 7。

4)2015年不会发布4英寸版机型。

郭明池表示,现在距新款iPhone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一般9月份发布新品),因而还存在很多变数,一切到时见分晓。

Via:B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