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泡芙小姐最新资讯  > 正文

“泡芙小姐”手机要来了:比小米Note便宜

2015-03-24 09:2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IUNI手机吗?如今,他们要从“有品青年”转到“就是傲娇”的女性用户了。

去年,原小艾手机CEO霜梅出任了IUNI新掌门,并在MWC 2015上宣布转型女性手机。如今,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确认,新产品名为“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

该机由IUNI和优酷合作,借助泡芙小姐都市情感剧来推广。据悉,手机会采用专为女性用户定制的UI,并与各大女性社交应用、杂志进行合作,内置更多为女性服务的应用。

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泡芙小姐手机很可能就是MWC 2015曝光的IUNI U3 mini,采用1080p屏幕(尺寸不确定,但适合单手操作),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据称售价为1999元。

据了解,泡芙小姐手机将在4月1日正式发布。

发布会神秘嘉宾

之前曝光的IUNI U3 min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