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欧洲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空间巨大 采访联想移动业务总裁

2015-03-03 08:41 · 稿源: IT168

MWC2015开展的第一天,联想发布首款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这款产品无疑是参展产品中最受关注的明星。VIBE Shot采用完整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搭载业界首款1600W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业界最大16:9全幅感光元件和全球首款三色温闪光灯。在体验完新品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

采访期间正逢摩托罗拉新机Moto X在中国上市了已近两个月,自1月26日发布之后,Moto X的网上预约反响热烈,截至上个月网上预约总人数已超过200万。所以媒体将关注点也放在Moto与欧洲市场上。因为几日前参观联想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店中店,得知南欧市场暂时未有联想手机销售,所以针对于未来情况会怎样,进行提问。

刘军表示,联想收购moto主要是在成功市场扫清障碍,西欧市场会以moto品牌进入,西班牙将会是非常近的目标。西班牙、意大利等南欧市场,运营商比重下降,开放市场增长速度很快,联想在零售优势将会充分发挥。同样,moto maker也将会到时候登陆欧洲市场,这也将体现联想在供应链和硬件设计优势,能够充分展示柔性功力。

▲联想发布首款智能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

欧洲市场成熟且庞大,而且现在没有强大的本土品牌,和pc市场一样,竞争肯定会很激烈,除了有好产品之外,还需要有适合这个市场的好产品,那么欧洲市场现在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喜好和购买方式和国内有什么区别,未来的产品线会和国内有什么不同吗。

▲1600W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

刘军介绍到,国外消费者对大屏的依赖程度没有国内用户这么高,有些地区对双卡的需求几乎没有,另外Android仍是欧洲市场领先的移动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