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民资开放宽带接入市场新政3月1日实施

2015-01-28 08:01 · 稿源: 搜狐IT
《工信部:民资开放宽带接入市场新政3月1日实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发布第二代5G无线接入平台万兆宽带可休矣

除了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骁龙X62第七代5G4G宽带包络追踪方案QET7100第四代毫米波模组545高通今天还发布了第二代高通5G固定无线接入FWA平台基于骁龙X65 G基带和射频系统通过5G网络

最新调查显示:美国有4280万人没有宽带接入 FCC漏算了2000万人

根据BroadbandNow公司一份新的报告估计美国有 4280 万人没有宽带接入,而该数据几乎是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官方估计的两倍。在BroadbandNow公司 2019 年的报告中,FCC预计只有 2130 万美国人没有宽带接入。

工信部:将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

10月22日消息,根据目前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情况,工信部决定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在前期开放试点基础上,将湖南省、云南省全部城市纳入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范围;将河北省唐山市、邯郸市等 2 个城市纳入试点范围。

长城宽带澄清退出宽带市场:继续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针对「长城宽带退出宽带市场」的消息,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调整的经营范围仍属「电信业务」,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针对人员变动一事,长城宽带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整体人员结构稳定,各项经营情况正常。

长城宽带退出宽带市场?官方紧急澄清:继续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调整经营范围,退出宽带市场”的消息,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媒体澄清公告,表示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

长城宽带回应互联网接入服务被下架:未退出宽带市场

近日,针对“长城宽带退出宽带市场”一事,长城宽带母公司鹏博士发布公告称,长城宽带仍将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继续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截至目前,公司整体人员结构稳定,各项经营情况正常。长城宽带将继续努力为上千万的家庭宽带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长城宽带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被下架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长城宽带已变更多项工商信息,公司经营范围不再包含“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但同时新增“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工信部:确保2019年实现97%中小学校接入宽带

9月16日消息,工信部通信司副司长梁斌指出,推进教育专网建设工作中,要尽快摸清在线教育业务类型和学校的具体需求,在扎实推进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的基础上,分阶段科学开展教育专网建设。确保 2019 年实现97%中小学校宽带接入的目标;尽快落实已承诺的提速举措;各有关方面要建立机制、加强对接,研究制订网络、应用、终端等在线教育关键环节技术规范。

中兴与联通签署5G宽带合作 称5G不会取代光纤接入

在今日举行的 2019 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与中兴通讯共同签署了5G智慧家庭宽带网络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100Mbps及以上固定宽带接入率达47.1%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4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1-4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5376亿元,同比增长125%。电信业务收入完成4431亿元,同比增长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