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宽带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被下架

2019-10-2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长城宽带已变更多项工商信息,公司经营范围不再包含“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但同时新增“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据北京商报报道,长城宽带网上营业厅显示,长城宽带的宽带套餐仍在正常销售。以北京地区为例,用户办理 1 年期100M宽带套餐的价格为 880 元,一次性办理 5 年期100M宽带套餐的促销价为 1580 元。长城宽带客服对此表示,近期长城宽带和北京联通有合作,因此用户仍然可以正常购买长城宽带的宽带套餐,而且可以先安装再交费。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自身业绩持续下滑和母公司的战略调整,长城宽带退出宽带接入业务并不令人意外。未来,如何做好现有的上千万用户的善后工作,将成为长城宽带面临的重要考验。

资料显示,长城宽带成立于 2000 年 4 月,注册资本 9 亿元,鹏博士持有长城宽带100%的股份。除了电信业务,长城宽带的经营范围还包括“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近日,鹏博士董事长杨学平已卸任长城宽带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一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