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手机新消息:两个尺寸 23日先发一款

2014-12-12 13:39 · 稿源: 资讯索引
《魅蓝手机新消息:两个尺寸 23日先发一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自曝新品定制背包!诠释简约美学

7月25日,魅族科技旗下的官微 @魅族智能家居 发布了一张疑似智能手表的草图,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讨论,社交网络开始流传着魅族智能手表即将发布的消息。网友直呼:魅族卖了个表! 智能手表到底什么时候面世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可以明确的是,魅族可能会“卖了个包”。

为邀请函预热?魅蓝18:9新品或成2018发布第一台新机

去年以来,全面屏机型成为市场新潮流,哪家品牌没有全面屏的机型简直都不敢大声说话。向来爱给年轻人实惠而好用机型的魅蓝今天也放出一张18: 9 的新品预热图,表示 1 月 4 日有大事发生,正当网友纷纷猜测魅蓝全面屏终于要到来的时候,李楠却表示,这其实是预热的预热,着实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李楠回应掷地有声的18: 9 新品,说实在的不管什么手机,要想掷地有声确实都没难度。李楠确说掷地有声才是关键,很可能是指这款新品重?

迎接国庆 魅蓝手机这优惠力度也是没谁了

对于许多国人来说,一年当中的法定节假日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缓解下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而在法定节假日中,要数国庆的假期最给力。今年的假期更是喜事成双,国庆+中秋连休 8 天,难得如此多的假期怎能宅在家里上网?当然是出去浪啦。不上网其实也能享受到很不错的福利呢,为了庆祝今年的国庆长假,魅蓝也推出了不少福利给广大魅友,从即日起至 10 月 8 日,魅蓝手机在线下举行主题为国庆购6 好礼够 6 的购机扫码中奖活动。魅蓝6:?

如何给魅蓝手机游戏加速,这两招很实用

如今为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已经是非常的火热了,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必玩手游之一。而作为青年良品的魅蓝,自然也是及时的把握住了年轻人的需求。在魅蓝Note6 这款手机上,不仅是首次搭载了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它是首款采用14nm FinFET制程的骁龙 600 系列处理器,功耗较上一代产品降低35%,不仅是可以带来优质用户体验,还能够避免电量的大幅损耗,最适合不过了。不仅仅是如此, 魅蓝Note6 搭载了基于Android 7.1. 2 的F

18:9的新品掷地有声 魅蓝预热都要搞事情?

新年伊始,不少手机品牌都开始着手新一年的品牌发展计划。其中,有着国产手机“青年良品”之称的魅蓝,更是在今天公布了将于 1 月 4 日发布新品的好消息。正当魅友们猜测新品是不是全面屏手机时,魅蓝老总李楠却回应称,悬念海报只是“预热的预热”,新品亮点也不是“18:9”。 李楠回应海报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或许只有这样的18: 9 新品,才能掷地有声”的文案透露出两个信息点,18: 9 很有可能是暗指全面屏手机所具有的18: 9

魅族登报南都:高考613分就送魅蓝手机

针对今年高考,魅族启动了“高考613分,就送魅蓝手机”的活动,只要高考成绩为613 分的考生即可到当地专卖店登记领取魅蓝手机一部,今日魅族通过《南方都市报》再次告知全国考生。从22日开始各个省份高考成绩陆续放榜,考取613分的考 生可以前往就近的魅族专卖店登记领取魅蓝metal一部。

红透半边天,这款魅蓝手机成女性用户圣诞首选!

圣诞节快到了,全世界的单身狗们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少点看微博朋友圈,多出去走走,你会发现,全世界都情侣,然后还是呆在家里最好。但像女朋友这样的身外物有了其实也很苦恼的,每逢佳节就要挠破脑袋想礼物。每年圣诞节的时候,“到底要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成为万千直男们的无解难题,送口红吧,品牌和色号让你直接怀疑人生;送鲜花吧,你会发现满大街都是。 按我来说,送妹子什么东西都不如送一个好手机,而且正逢圣诞节,肯定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