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版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4G版红米note来了 移动版12日小米官网首发

2014-08-06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4G版红米note配置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消息 今日午间,雷军发布微博称4G版红米Note来了!红米Note移动4G增强版的内存为2G,售价依旧为999元,将于8月12日首发小米官网,而联通4G版红米note则在8月26日开售。据官方表示,与红米note相比,4G版红米note轻了10克,在手感上有所改进,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00 四核处理器。

具体配置如下(来自官方微博):

红米Note 4G增强版配备5.5英寸全贴合大屏,搭载1.6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2GB RAM,8GB ROM,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运行MIUI Android 4.4.2 版本系统,3100mAh电池,重约185克,支持4G LTE网络。

雷军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红米手机微博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