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4消息:上市会是安卓/Ubuntu双系统?

2014-06-13 11:07 · 稿源: 齐齐乐资讯中心

《魅族MX4消息:上市会是安卓/Ubuntu双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齐齐乐魅族MX4最新消息:上市会是安卓/Ubuntu双系统?...

去年1月,酝酿多时的Ubuntu终于发布了UbuntuTouch移动系统,正式踏足炙手可热的移动市场...

2013年8月,Ubuntu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线了UbuntuEdge计划--他们打算筹款3200万美元,用来制造一款顶级手机--拥有时下最新的处理器、4G内存和128G的存储,可以同时运行Ubuntu和Android系统...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的第二天,一位Ubuntu员工一边把玩运行Ubuntu系统的魅族MX3,一边对我说...

只是,它们要么专注低端领域,要么已经被市场证实是边缘系统,尽管完成度比Ubuntu更高,但魅族认为与它们合作的意义并不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齐齐乐资讯中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专为中国打造的特殊车型!新款保时捷Taycan 4上市:103.8万元

    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新款保时捷Taycan4车型正式上市,共有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元。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殊车型,具有更强性能和全面升级的豪华舒适配置。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基于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不仅预装诸多本土化应用程序专门推出本土应用商店,可下载QQ音乐、哔哩哔哩等应用程序。

  • Redmi Turbo 3搭载冰封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AI公司出门问问今日在港股上市 总市值约44.45亿港元

    AI公司出门问问正式在港股上市,低开逾21%,报2.98港元,总市值44.45亿港元。该公司发行约8457万股股份,每股定价3.8港元。公司以技术、产品、商业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核心,成功实现了技术商业化的突破,为AI企业开创全新的商业化前景。

  • 出门问问预计4月24上市 发售价不超过每股4.10港元

    出门问问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于2024年4月16日-2024年4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8456.8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将为不超过每股发售股份4.10港元。公司将继续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人才,加强对底层基础模型的模型训练和垂直优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