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再次打败三星:红米手机夺四月销售冠军

2014-05-29 17: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消息 据Kantar Worldpanel资料显示,红米手机夺得了中国区四月份的销售较高排名宝座,而这也是小米第二次超过三星,成为中国出货量最多的智能手机厂商。据了解,红米购机者中有41%的用户是初次购买智能机,有23%的买家则是抛弃了原先使用的三星手机,转向小米阵营。

据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四月份欧洲国家的智能机厂商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如摩托罗拉,索尼这样的手机老品牌遭到了来自华为、Wiko等新兴手机公司的冲击。

在美国,三星也以惊人的速度占据了34.1%的市场份额,而苹果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也不过34.6%,看来苹果的霸主地位已是岌岌可危呐!

下图为主流智能机操作系统在各国的市场占有份额分布:

如上图所示:在欧洲安卓设备占据了72.4%的市场占有率;而后是苹果的iOS,市场份额为17.5%;排名第三的是Windows,占有率为8.4%。在英国,安卓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为58.2%,iOS为30.2%,Windows为9.5%。在中国,安卓系统的占有率更是高达7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